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国家馆将举行巴斯克大区活动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 09:31  新浪世博

  西班牙国家馆将于9月27日至10月3日举行巴斯克大区活动周,向游客介绍这个位于西班牙北部,拥有独特风俗和语言的古老地区。 9月27日星期一早上11时正,巴斯克大区的领导将会主持开幕礼。他会向游客介绍巴斯克大区独特的舞蹈和音乐,巴斯克大区的设计潮流,和他们精彩的餐飨。

  大区周的活动将由土库纳打击乐团的表演揭开序幕,由两个孪生姐妹组成的乐团会演奏巴斯克的传统敲击乐器。美国出生的巴斯克舞蹈员亦不忘自己的传统,将会在大区周期间在西班牙馆表演。

  巴斯克大区是世界上高端餐厅最集中的地方,当地人民对烹饪和饮食充满创意,亦是闻名于世。世界上最知名的其中五位厨师长,包括胡安-马力-阿尔扎克、马丁-贝拉撒德奇、佩德罗-苏比哈那、安多尼阿杜利斯和安历高-阿萨,将会在巴斯完大区周亲临上海大显身手,向中国朋友介绍他们正计划的烹饪大学,这将会是世上首间烹饪专业大学。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