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宁夏活动周主题:塞上江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8: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朱晨) 从今天起至25日,世博会将迎来宁夏活动周。宁夏方面特意组织了近2000人赴上海参与宁夏周活动,成为自治区有史以来政府组织的最大规模的出省活动。

  宁夏活动周将以“塞上江南”为主题,通过传习展示、文艺表演、街头巡游等活动,集中体现“黄河”和“回族”两大元素。

  活动周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还将在沪举行“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加大宁沪两地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对接。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