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国庆世博上演两台原创舞台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7:3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世博园中也将新上演两台原创舞台剧《教坊记》和《十方》,为佳节再增添浓厚的中国味。

  台湾汉唐乐府打造的宫廷乐舞大戏《教坊记》将于9月23日、24日在世博园综艺大厅上演,该剧既有古老的南音旋律又有精致的舞美,将在中秋节假期间重现大唐瑰丽的宫廷乐舞。

  而10月8日,世博中心红厅将上演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舞台技艺表现艺术的《十方》,该剧将用浓彩墨笔书画中国茶礼。该剧也将是一部上演世博的完整舞台大戏。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