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荷兰国家馆“快乐街”启动数码创意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3:09  新浪世博

  上海世博会开展时间过去大半,数千多万人次籍由本次盛会了解了世界,感受到了强烈的异域文化的冲击。其中,荷兰馆的“快乐”元素深深感染了每名游客,特别是由荷兰国际广播电台(RNW)联合荷兰馆举办的“快乐”系列主题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继面向中国网民成功举办“世博快乐大使”征选和“世博笑脸”征集活动后,为发掘中国网民的智慧和创意,为上海世博留下更多非物质遗产,荷兰国际广播电台(RNW)携同荷兰国家馆推出“将快乐进行到底!——数码创意大赛”。

  此次大赛于2010年9月15日正式启动,从9月15日开始到10月10日为数码创意作品征集阶段,参赛者只需将创意作品上传到活动网站参加比赛即可。本次大赛以“2010世博笑脸征集”活动网站上的笑脸照片为基本素材,以“将快乐进行到底”为主题进行创意设计,参赛者可以通过FLASH、平面(纪念明信片)两种作品形式进行创作,表现“世博会,荷兰 ,快乐街、笑脸”一项或多项内容,具体标题和文字自拟。本次数码创意大赛作为荷兰国际广播电台(RNW)和荷兰国家馆举办的“快乐”系列主题活动的最后一站,将延续前两阶段的“快乐”主旨,通过参赛者的奇思妙想,把系列活动推向高潮,将快乐进行到底!

  本次大赛依旧采用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在10月11日至10月26日期间,公众可以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投票,每组得票最多的前十名作品会进入决赛。期间,部分参赛作品将在世博会荷兰国家馆现场设置的六个大屏幕上滚动播放。10月27日至10月30日是决赛评审阶段,由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荷兰国际广播电台组织的评审委员会评选出每个参赛组别最终的前三名获奖作品。10月31日,对外公布大赛结果。此次活动奖品丰厚,价值数千元,同时,每日参与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参与奖。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曾说:“世博会是一个重大的世界性活动,吸引了所有人的心。”“快乐街”--世博荷兰国家馆就是通过“快乐”这一主题吸引每一个关注世博的人,展示自我,了解他人。以快乐的方式共享“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的世博精神,增进不同国籍种族人们之间的文化沟通和情感交流。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