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舞芝加哥世博美洲广场上演 游客参与街舞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7:33  新民网
街舞芝加哥世博美洲广场上演 游客参与街舞派对

“ChicaGO”嘻哈乐团的表演将世博游客的热情点燃。 新民网记者 李欣 世博园现场回传

  9月19日,一场热情洋溢的“街舞派对”在世博园美洲广场上演。汇集了芝加哥顶尖嘻哈艺人的“ChicaGO”嘻哈乐团将游客们的热情用hippop点燃。

  据介绍,9月16日至20日期间是上海世博会的“芝加哥日”,两支芝加哥著名乐团将于9月19日和20日,在美洲广场和美国馆舞台轮番带来激情洋溢的视听盛宴:由著名灵歌、福音和蓝调歌手Otis Clay领衔的乐团,以及由亚洲艺术交流中心带来的、汇集了芝加哥顶尖嘻哈艺人的“ChicaGO”嘻哈乐团。

  暨上海和芝加哥成为姐妹城市25周年之际,“芝加哥日”活动旨在展示并推广芝加哥丰富且无与伦比的音乐、艺术、运动及美食资源。(新民网记者 李欣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