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萨借世博平台来申城推介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07:50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陈文

  以“情系世博,相约拉萨”为主题的拉萨世博旅游宣传活动,日前在世博园西藏馆内启动,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格桑,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等出席启动仪式。

  陈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拉萨旅游此次能借助世博平台,放大世博效应,扩大对外宣传推广力度,深入开展与上海等地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

  另据了解,在前晚举行的拉萨旅游上海宣传推广会上,两地旅游局签订了《上海-拉萨旅游合作备忘录》。接下来,上海几家大组团社将争取早日开发编制全新的拉萨旅游线路产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