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M2M成员月底献演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57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你一定还记得那两个唱《pretty boy(漂亮男孩)》的挪威小女生M2M。本月底,前M2M的成员之一玛丽特·拉森,将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首次来到中国,并将自己的中国“处女秀”献给上海世博会。

  根据安排,9月29日至10月2日,拉森将在上海、镇江、济南带来4场演出。而受上海世博会挪威馆之邀,拉森将“中国行”的首站放在了9月29日在世博园内的欧洲广场。“对我和我乐队中的很多成员来说,这是第一次来中国,所以这真的很令人兴奋!”拉森说。

  拉森与幼时玩伴玛丽安·雷文组成的M2M,在完成2002年的全球巡演后宣布解散。如今,拉森已成长为一位创作型歌手,且每年要举办近百场演唱会,去年发行的新专辑《If A Song Could Get Me You》,更是在德国和挪威数周高居销量榜首。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