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3500名读者参与前五轮马德里是你家抢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17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为了迎接9月17日马德里案例馆日,本报从9月10日起至9月15日,每天将刊登两道有关马德里和马德里馆的问题,读者只需当天将答案及个人联系方 式 发 送 邮 件 至madrid2010shanghai@yahoo.cn,就有机会获得来自马德里馆的“幸运大礼包”。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傍晚6点,前五轮有奖问答已有近3500名读者热情参与。今天是“马德里是你家”有奖问答最后一轮,还有最后两道问题等待大家“抢答”。

  [活动规则]

  有奖问答分为6期,每期将从答对问题的读者中抽取2名幸运读者,整个活动共抽取12名幸运读者。

  幸运读者的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每名幸运读者将获得一份由马德里案例馆赠送的 “幸运大礼包”,其中包括2张世博会单次门票,2枚马德里馆日纪念徽章,一张价值100元人民币的马德里馆礼品兑换券 (礼品兑换券在马德里案例馆纪念品商店即可兑换)。

  [今日有奖问答题目]

  1.著名的“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主场是:

  A)诺坎普球场B)圣西罗球场C)伯纳乌球场D)老特拉福德球场

  2.马德里案例馆悬挂着一幅世界名画《仕女图》(LasMeninas),这幅画的作者是:

  A)委拉斯开兹B)戈雅C)毕加索D)胡安格里斯

  [昨日问题答案]

  1.下面哪位球员现在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球队:

  C)塞尔吉奥·阿奎罗

  2.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至今一共获得过几次欧洲冠军杯:

  D)9次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