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水乡世博园秀海洋和湖泊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7:4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上海9月13日电13日,一场大雨让上海显得格外清爽,也像是为正在世博园里举行的“德国水乡”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活动周捧场。

  9月13日至16日,在德国馆外的舞台和餐厅,游客都可以尽情感受德国风味的海洋和湖泊文化魅力,感受夏日里海滨的清凉。

  20张具有当地特色的海滩篷椅被摆放在德国馆外的空地上,游客可以坐在上面小憩、拍照。在一旁的舞台上,游客可以在互动地图上观看“德国水乡”的图片和视频,仿佛远赴“德国水乡”的度假胜地和水上运动区进行一场虚拟的旅行。

  来自德国当地的艺术家四天内将在舞台上为游客大放歌喉,表演德国的民歌;每天这里还会上演约20分钟的波罗的海时装秀和泳装表演。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