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晚6点半卢浦大桥上演瑞士灯光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7:18  东方早报

  今晚6点30分,卢浦大桥将上演一场特别的灯光秀,持续时间为1小时左右。

  该灯光秀由世博会瑞士馆发起,并邀请了瑞士著名灯光艺术大师格里·霍夫施泰特尔担任总导演。这是霍夫施泰特尔在中国的首次演出,明后两天,霍夫施泰特尔还将继续点亮和平饭店和浦发银行大楼。

  据霍夫施泰特尔此前透露,今晚的灯光演出,工作组将驾驶3艘轮船停泊在卢浦大桥一侧,之后通过灯光投影,在卢浦大桥上投放光影。虽然灯光艺术家和瑞士馆方面都拒绝透露投影内容,但根据霍夫施泰特尔此前的一些作品,此次卢浦大桥的灯光秀图案很可能包含中国、瑞士两国国旗。

  市民欣赏灯光演出,最佳观赏点是靠近卢浦大桥的浦江两岸。据霍夫施泰特尔透露,瑞士馆附近也是观赏灯光秀的最佳地点。不过因为近期上海持续阴雨天气,灯光秀的效果可能受到一定影响。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