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案例馆日答问题有机会赢得幸运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8:11  新闻晨报
马德里案例馆日答问题有机会赢得幸运大礼包

马德里案例馆外观 新华社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韩小妮

  9月17日是马德里案例馆日。为了迎接馆日的到来,从今天起至9月15日,本报将联合马德里案例馆连续6天推出“马德里是你家”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期间,本报每天将刊登两道有关马德里和马德里馆的问题,读者只需当天将问题的答案及个人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madrid2010shanghai@yahoo.cn,就有机会获得来自马德里馆的“幸运大礼包”。

  [活动规则]

  有奖问答分为6期,每期将从答对问题的读者中抽取2名幸运读者,整个活动共抽取12名幸运读者。

  幸运读者的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每名幸运读者将获得一份马德里案例馆赠送的 “幸运大礼包”,包括2张世博会门票,2枚马德里馆日纪念徽章,一张价值100元人民币的马德里馆礼品兑换券(礼品兑换券在马德里案例馆纪念品商店即可兑换)。

  [今日有奖问答题目]

  1.上海世博会马德里案例馆凭借“一屋一树”为人津津乐道,请问“一屋一树”具体是指什么?

  A.木屋和空气树

  B.竹屋和空气树

  C.木屋和气候树

  D.竹屋和气候树

  2.马德里案例馆位于世博园哪个片区?

  A. B片区

  B. C片区

  C. D片区

  D. E片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