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世博活动抽奖号码昨天是54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7:5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毛懿报道 “乘东航游世博 赢大奖”世博幸运游客抽奖活动 9月 8日的中奖号码为“541”,当日17时前(含17时)持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和七次票经票检入园,且门票号码后三位为“541”的游客中奖,获得面值3000元的东航(上航)机票代金券。

  中奖游客可在世博园区内B片区美食广场问讯处、C片区奥地利馆南侧问讯处及D片区韩国企业联合馆西侧餐饮中心问讯处兑奖,也可至东航陆家嘴售票处(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花园石桥路33号)兑奖。详情可登陆东航官方网站或拨打东航客服热线95530查询。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