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9月7日巴西国庆日 热情桑巴舞昨晚献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8:23  新闻晨报
庆祝9月7日巴西国庆日 热情桑巴舞昨晚献演

巴西舞蹈家在美洲广场与游客共舞 世博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张毅

  9月7日是巴西国庆日,昨天晚上,为了迎接这一节日,已在世博园中连演 3天的 CarlinhosdeJesus等巴西舞蹈家在美洲广场为游客带来此次系列表演中最大的亮点“这就是巴西”。这场专门为上海世博会设计的表演和已持续4天的桑巴舞表演,让游客有幸一睹巴西狂欢节舞蹈的魔力。

  从上周日的桑巴课堂开始,巴西著名舞者CarlinhosdeJesus在巴西馆和美洲广场已经连演3天,其中尤以首日的桑巴课堂大受好评。课堂中,Carlinhos用特有的幽默和热情的舞蹈语言让现场的观众共同摇摆起来。现场一位姓赵的观众告诉记者:“桑巴舞很热情,让我有种舞动的幸福感。”

  教学部分结束后,Carlinhos与现场的舞者、观众排成了数列队伍,共同随着欢乐的巴西乐曲尽情跳起了桑巴。在热烈的舞动中,巴西舞者还拼出了中国与巴西的国旗。

  Carlinho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世博会是一个世界各国各民族的文化大舞台。随着巴西更多地走向国际舞台,桑巴也将成为巴西展现其传统文化和生活方式的窗口。在世博这个舞台上,我希望能够展示出桑巴独有的魅力和文化。”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