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城万名老人游世博启动 将在志愿者陪同下观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8:0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谈燕)由市老龄办、市老年基金会、市退管会联合发起的“申城万名老人游世博”活动昨天启动。即日起,全市将有近1.4万名困难独居老人和有特殊贡献的老人感受世博的精彩和成功。

  据介绍,“申城万名老人游世博”活动经费由市老龄办出资118万元、宝钢集团捐款200万元。主办单位每天将组织四五个区的社区老人,在志愿者陪同下观博。老人们将获赠遮阳帽和水杯,享受一份保险和午餐补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老年基金会理事长胡炜出席启动仪式。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