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咖啡馆活动开幕探讨华人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8:0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德倩)昨天,由复旦大学和台湾世界公民文化中心联合举办的“2010上海世博·世界咖啡馆”活动开幕,各界精英围绕“华人能为二十一世纪贡献什么”这一主题展开探讨。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出席开幕式。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专门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本次论坛采用“世界咖啡馆”这一新颖的形式。300位参与论坛的两岸各界精英代表,将以5人为一桌,每桌探讨一个固定的议题,组员们将在两天共八回合的过程中陆续换桌,让每位论坛参与者遇见来自不同背景与专业领域的精英代表,并就60个议题进行“头脑风暴”。主办方复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表示,希望通过富有见地的交流与讨论,为中国的城市化发展、城市规划及生活方式改善、未来的科技创新体制、新的发展模式等问题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