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莎科达克舞者再回世博园区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7:34  东方早报

  在世博掀起热舞狂潮,演出取得巨大成功之后,以色列团体莎科达克的舞者们即将归来,在9月26日至30日在世博园亚洲广场上演创意混搭秀《律动》。此次归来不仅将带给游客精简版的30分钟表演,还将奉献上《律动》1小时完整版演出。

  莎科达克舞者们带来的表演以身体作为打击乐器,并融合踢踏、嘻哈、霹雳等不同风格的舞步,配以动感十足的现场音乐,展现绚丽的舞台效果,7月第一次在亚洲广场演出时就获得游客喜爱。9月26日至30日,舞蹈团再次回到亚洲广场,在每天16点和17点30分上演30分钟的精简版《律动》。1小时的完整版《律动》则将在每日19点开始上演。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