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片区最靓馆章评选结果今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7:5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张岂凡

  本报和C片区管理部联合发起的“C片区最靓馆章”评选活动前日截止,共收到1150封评选邮件。目前,各馆章的得票数正在统计之中,“C片区最靓馆章”评选结果将于今日公布。

  本次靓章评选9月1日启动,读者可以选出自己最喜欢的C片区靓章前3名,并附上选择它们的理由,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参与活动。活动启动后,读者纷纷发来邮件评选自己心目中的最靓馆章,并给出对各个馆章的不同见解,有青睐简洁德国馆章的,有喜爱富有童趣的俄罗斯馆“花朵城”馆章的,还有给参观者带去“4D”感受的奥地利馆章……

  在本报收到的评选邮件中,不少读者还附上所选印章的照片,图文并茂地解读各个馆章带给他们的感受;还有读者表示C片区馆章数量众多,且各具特色、很难取舍,要从中评选出“最靓章”是件很有挑战性的事情。

  在评选结果最终出炉后,本报将从所有参与者给出的靓章理由中评出最具代表性的20个,它们的“所有者”每人将获赠一张世博会单次门票,其中的10位读者还将成为晨报又一批“场馆直通车”的幸运儿。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