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市长率团来世博推介2011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7:40  新民网

  9月6日,西安市市长陈宝根率团来沪,在世博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推介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西安世园会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倡导在尊重自然和不破坏自然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自然,修复自然,进而实现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目标。

  陈宝根介绍,本次世园会将于2011年4月28日至10月22日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会期178天;园区总面积418公顷,水域面积188公顷,是历届园艺博览会中面积最大、水域最大的。目前,已有105个国内外城市和机构参展,预计参观游客1200万人次。

  凭借国家级航天育种产业示范园和杨凌农业高科技产业示范区的优势条件,西安首次将太空植物引入世界园艺博览会,建造体现航天育种新成果的太空植物园。为保证园艺展出水准,西安世园会还第一次设置了9个大师园和10个大学园,包括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等国家的9个世界级景观园艺大师和10个世界著名园艺学院的教授奉献的作品。(新民网记者 沈鑫鑫)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