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世博园区抽奖四天送出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7:3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经历了双休日的短暂休息后,昨日下午5点,东航在园区内的抽奖活动继续进行。结果显示,门票尾号为“896”的号码为幸运号码。东航昨日预估,抽奖活动进行4天后,该公司送出的机票代金券总金额将达到百万元左右。

  2010年9月1日、2日、3日的中奖号码分别为“365” 、“259” 、“792”。昨日产生的中奖号码则为“896”。

  东航告知,活动启动以来,不少游客通过园区广播、显示屏、短信等渠道第一时间获知了中奖信息,在园区兑奖点喜获机票代金券。统计数据显示,活动前三天,根据票检信息系统统计,中奖世博门票已超过240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