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星星世博行慈善公益活动150名孤残儿童观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7:2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为期五周的主题为“小星星,世博行”的慈善公益活动日前在世博园意大利馆中庭的“孩之城”健达奇趣乐园中顺利落下了帷幕。2009年被福布斯评选为“世界声誉最佳公司”的意大利费列罗公司旗下健达牛奶巧克力资助了该活动中的150名孤残儿童畅游世博。

  在此次活动中,150位年龄从7岁到16岁的儿童身着统一的橙色T恤,分五批在五个星期日参观了意大利馆等场馆,在这些场馆中,孩子们对意大利馆内的“孩之城”健达奇趣乐园尤为喜爱。

  在意大利馆中庭100平方米的空间里,健达奇趣乐园不仅有比萨斜塔等意大利知名建筑的模型,还有意大利童话故事中的匹诺曹造型,使“小星星”们仿佛亲临意大利。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