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3日在世博阿根廷馆的探戈舞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1:14  新浪世博

  

9月3日在世博阿根廷馆的探戈舞会
9月3日在世博阿根廷馆的探戈舞会

  在首届世博阿根廷探戈舞会于7月28日成功举办后,世博阿根廷馆与探戈帮再次携手举办第二届世博阿根廷探戈舞会并带来更多艺术家精彩的演出!

  9月3日6点半,在世博阿根廷馆内 由声乐演唱家 Sr. Guillermo Fernandez 用他的天籁美声揭开活动序幕,7点开始, Tango-A-Tierra的创办人 Guillermo R. Ortega y Silvia J. Gryntysz 及专业探戈大师Lorena V. Goldestein y Nicolás M. Filipeli与将呈现他们精彩的阿根廷探戈舞技。随后,由上海探戈帮率领的上海探戈各社团舞者将接手在馆中央的舞池进行阿根廷探戈沙龙舞会直至晚上九点半。活动结束后,所有的舞者将移师探戈帮主场继续一整晚的舞会至凌晨2点。

9月3日在世博阿根廷馆的探戈舞会
9月3日在世博阿根廷馆的探戈舞会
9月3日在世博阿根廷馆的探戈舞会
9月3日在世博阿根廷馆的探戈舞会

  探戈帮,是上海第一且唯一专业的阿根廷探戈推广者,自2008年4月至今。与超过10对世界级阿根廷探戈大师合作,并透过举办探戈大师营相关活动及舞会,让上海探戈社群开始逐渐成长。探戈帮的创始人,Vivian与Charles透过阿根廷探戈相识,相爱,步入婚姻的殿堂,并在上海建造了阿根廷探戈爱好者之家。虽然推广的过程相当艰辛,相比于其它的舞种,阿根廷探戈在国内属萌芽阶段,但在过去三年透过探戈帮认识许多国内外的同好,一同编织了美好而难忘的经验。

  我们很庆幸在中国有这么一群对于阿根廷探戈如此疯狂爱好的朋友, 她们对于阿根廷文化推广的执卓深深感动了我们。阿根廷馆馆长Sr. Martin Garcia Moritan与阿根廷上海领事馆总领事Sr. Francesco Ferro均表示, 上海世博会,正值阿根廷独立建国的两百周年纪念,我们已陆续推出各式代表阿根廷文化的项目。包括最近一次由Iñaki Urlezaga与其公司Ballet Concjerto的芭蕾舞团探戈剧。在未来几个月,还会有更多精采表演可以期待。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