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队将助阵上海世博会芝加哥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7:19  东方早报

  为了庆祝上海和芝加哥成为姐妹城市25周年,由芝加哥市旅游办、芝加哥市旅游会展局、芝加哥商会、芝加哥国际姐妹城市协会、伊利诺伊州旅游局和芝加哥市招商局共同举办的“芝加哥日”将于9月16日至20日亮相世博园、金茂大厦和复旦大学,向市民和游客展示推广芝加哥的音乐、艺术、运动及美食资源。记者昨天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旅游会展局中国代表处了解到,深受中国体育迷喜爱的芝加哥公牛队届时也将把吉祥物“Benny the Bull”带到上海。此外,两支芝加哥著名乐团将于9月19日和20日在世博会美洲广场和美国馆舞台为观众轮番带来激情洋溢的视听盛宴。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旅游会展局中国代表处市场总监周宇透露,“芝加哥日”推广活动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外,还有一系列体育、美食、经济及教育研讨会,为力求拓展亚太市场的美国企业以及寻求在芝加哥市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平台。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