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热桑巴将再度亮相世博 顶尖舞者现场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7:21  东方早报

  火热的桑巴将再度亮相世博园。9月4日至7日,美洲广场将上演世界顶尖桑巴舞者卡鲁斯地雪楚斯的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9月7日晚将在美洲广场上演的“ 这就是巴西 ”演出,是为上海世博会的观众特别设计的。届时,巴西舞者将带来当地目前最流行的舞蹈。观众可以通过来自巴西各地的特色舞蹈,一览巴西各地的特色文化。

  此前6月份,巴西国家馆日时,巴西桑巴曾在世博中心红厅上演过精彩的表演。演出过程中,甚至连巴西馆的总监佩德罗·温德勒也按捺不住,与众人在舞台下方的空地跳了起来。而桑巴表演者更是边唱边跳,还带着观众在世博中心红厅绕场奔跑。红厅成了一片轻松的海洋。

  这次再度降临的桑巴演出,将由卡鲁斯地雪楚斯与其他36名巴西舞蹈家共同演出。

  卡鲁斯地雪楚斯表示,在演出中,他一定会让每一个在场的人随着美妙节奏一起舞动。而对于觉得自己完全不会跳舞的观众, 卡鲁斯地雪楚斯会邀请他们上台,现场教观众跳巴西的纯正桑巴。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