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彩世博舞动中华演出活动献演世博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7:1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近日,一台“七彩世博 舞动中华”的演出活动在上海世博园区绿地广场拉开了帷幕,接着在综艺大厅、辽宁大剧院等地进行了演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这一芭蕾舞、现代舞精品又一次来到上海——献给世博、献给来自四方的朋友。这是美国申春平律师事务所和张利芭蕾舞学校用了一年多时间组织了一百多位学生,由张利和李晓筠老师编排的作品。

  在短短的两个星期的安排活动中,学生们除了在上海舞蹈学校、上海芭蕾舞团排练外,还学起了中文,踏上了中华文化的寻根之旅。一方面小演员们当起了中美文化交流的小使者,代表南加华人华侨参加四场世博演出,另一方面小演员们又马不停蹄地奔向了大连和沈阳,通过一南一北实地考察,近距离接触各地的风土人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