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抽奖活动首日中奖号为36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7:46  新闻晨报
东航抽奖活动首日中奖号为365

9月1日的中奖号码已经开出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毛懿

  昨天下午,“乘东航、游世博、赢大奖”世博园幸运游客抽奖活动正式开始,首日三个幸运数字:365。这意味着,在昨天下午5时前入园,持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及七次票入园且门票尾号为“365”的游客,均可获得3000元机票代金券。代金券有效期至明年1月31日。

  昨日一早,园区广播不断提示游客,抽奖活动在下午5时开始,大家应保留好门票,以便兑奖。与此同时,所有入园游客的手机,也都收到了内容相同的短信。下午5时,园区新闻中心内布置出一个小型的抽奖现场,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和东航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江波承担抽奖任务。

  随着抽奖人依次抽出代表指定种类门票中奖尾号的三个奖球,经公证人员宣布,活动首日的中奖号码随之产生:365。随后,园区内广播、信息显示屏以及公众短信等方式几乎在同一时间对外公布中奖信息。而驻守在园区B片区美食广场问讯处、C片区奥地利馆南侧问讯处以及D片区韩国企业联合馆西侧餐饮中心问讯处兑奖点的工作人员也做好了接受兑奖的准备。

  一个小时后,来自甘肃的余女士满脸兴奋来到美食广场问讯处兑奖。“入园的时候收到短信,才知道今天有抽奖活动,真没料到自己有这份幸运。”余女士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代金券的使用方式。她笑言,这是“台风也吹不走的好运气”,虽然回程机票已经买好,但代金券可用于明年年假的时候。

  东航表示,从现在开始至本月10日(4日、5日除外),持世博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七次票经票检入园的游客 (持世博当日票、夜票、指定日票、团队票、“世博大礼包”赠票等其他种类门票不列入活动范围)均有机会获得面值3000元的东上航机票代金券大奖。按以往客流推算,每天送出的大礼预计将达数百份,而整个活动期间提供的机票代金券总额可能高达1000万元左右。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