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世博园区幸运游客抽奖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7:33  东方早报
东航世博园区幸运游客抽奖昨启动

365是昨天抽中的中奖号码。早报世博记者 赵昀 图

  昨日下午5点,由东方航空组织的世博园区幸运游客抽奖活动正式开始,幸运数字“365”诞生。这意味着,昨天持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及七次票入园,并且门票尾号为“365”的游客,均可获得3000元的机票代金券。

  昨天中奖号码为365

  昨日一早,园区广播中便不断提示着游客,抽奖活动在下午5点开始。大家应保留好门票,以便届时兑奖。而所有入园游客的手机,也都收到了内容相同的短信。

  下午5点,园区新闻中心内布置出抽奖现场,随着抽奖人依次抽出代表中奖尾号的三个奖球,经公证人员宣布,活动首日的中奖号码产生了:365。随后,园区内广播、信息显示屏以及公众短信等方式几乎在同一时间对外公布了中奖信息。

  而守在园区B片区美食广场问讯处、C片区奥地利馆南侧问讯处以及D片区韩国企业联合馆西侧餐饮中心问讯处兑奖点的工作人员也做好接受兑奖的准备。

  机票有效期一年

  东航告知,从现在开始至9月10日(9月4日、5日双休日除外),持世博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七次票经票检入园的游客均有机会获得面值3000元的东上航机票代金券大奖(持世博当日票、夜票、指定日票、团队票、“世博大礼包”赠票等其他种类门票不列入活动范围)。代金券在明年1月31日前均可使用,可用于兑换购买东航、上航有效期为一年的国内航班全价客票。

  值得注意的是,每天下午5点以后入园的游客,可以保存门票参加次日的抽奖活动。中奖游客可前往浦东陆家嘴花园石桥路33号兑奖。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