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墨西哥活动周上演拉美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7:2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日,墨西哥城的推广活动在墨西哥馆正式拉开大幕。活动周上,不仅有好莱坞导演执导的墨西哥城推广片的放映,还将有来自墨西哥之音学院的演员们在户外广场为游客表演各种拉美音乐。

  据悉,将在墨西哥馆内播放的影片导演是曾执导过数部好莱坞电影并广获好评的墨西哥知名导演路易斯·曼杜奇。影片通过各种影像向世博观众生动展现现代墨西哥城的活力。

  本周周末,来自墨西哥之音学院、由6名成员组成的表演团,将在墨西哥馆的户外广场上为观众们表演墨西哥电子混音和各种拉美音乐,让世博观众都能够领略这场融汇异域风情的音乐表演会。同时,一场当地品牌时装秀也将于本月15日晚6点在墨西哥馆倾情献演。

  墨西哥城是全球最大的城市之一,拥有超过2000万的城市人口。墨西哥城是全球主要的商业和金融中心,同时还拥有多达500所大学和众多的科研机构。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