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爱乐乐团献演列支敦士登国家馆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7:04  东方早报

  上海世博会昨天迎来列支敦士登公国国家馆日。馆日仪式上,列支敦士登交响乐团联手上海爱乐乐团,一起演奏了两国脍炙人口的名曲。昨晚两支乐队还联袂献演一场音乐盛会,该节目融合中列两国的经典音乐及当代精选曲目。

  列支敦士登公国位于欧洲中部,瑞士和奥地利之间,是一个以阿尔卑斯山美丽风光与高生活水平而著称的国家。列支敦士登馆位于欧洲联合馆一,主题为“尊重与对话”,通过珍贵文物、图片、影像等形式,演绎了列支敦士登如何立足于尊重自然环境,促进城市发展、人居改善和经济的发展。展馆50000张列支敦士登邮票组成了一幅描绘列支敦士登首都瓦杜兹美景的古典风格油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