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个案例馆馆长在德国中心感受未来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51  新民网
26个案例馆馆长在德国中心感受未来生活

浦东新区领导、各城市案例馆馆长参观德国中心世博平台。 新民网记者陈东达 德国中心回传

  作为上海世博会德国馆“和谐城市”官方合作伙伴的德国中心建造了一个特殊的世博平台。8月31日,他们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26个案例馆的馆长实地体验了该平台,近百家企业展示了他们对“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解。

  德国中心的这一特殊平台,展示了德国最先进的高科技技术,通过体验建立意识,让每个参观者不仅能看到、摸到甚至能亲自使用德国最先进的科技,如用感受10公里/小时的车速来提高参观者对系安全带的意识、现场观摩德国最先进的汽车制造技术等。同时,您还可以通过创新馆了解德国绿色科技。参观之余,不少人赞叹:“这就是园外的实体德国馆。”德国中心首席执行官、董事长夏建安先生说:“建立这个平台目的是为了让每个参观者都能真实地体验现代科技能给城市带来什么。”

  据了解,在世博会结束后,德国中心将继续通过该平台,为德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探路,提供调查研究工作,起到为德国和中国的两国企业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新民网 何雯 陈东达)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