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大学生入园宣传低碳推广牛奶盒爱心回收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48  新民网
浙大学生入园宣传低碳推广牛奶盒爱心回收箱

由牛奶盒制成的90斤重“爱心回收箱”出现在世博园内。 新民网袁蓉 世博园现场回传

  由牛奶盒制成的90斤重“爱心回收箱”目前已在杭州投放300个,并计划“入驻”申城,这是记者8月31日从杭州案例馆“低碳世博,绿色西博”行动之旅活动得到的消息。

  据悉,该活动由世博会杭州案例馆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共同主办,浙大城市学院学生将向世博园区推广其“再生牛奶盒”项目,亦从世博园汲取低碳元素“取取经”。

  “再生牛奶”项目组负责人王锴喆同学告诉记者,“爱心回收箱”主要收集市民弃用的软包装,将其制作成环保文具,交由支教同学捐给山区孩子。目前杭州已投放了300个回收箱,主要分布在景点和社区,计划将向上海、北京等地继续投放。(新民网 袁蓉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