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拉丁美洲与加勒比月昨日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8:2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诸葛漪)由国际博物馆协会馆主办的“拉丁美洲与加勒比月”昨天闭幕。哥伦比亚馆的参与,为此次主题月展览及活动画上完满句号。

  哥伦比亚馆总代表古斯塔沃·加维里亚在闭幕仪式上致词。国际博协馆赠与哥伦比亚馆一套2010上海世博会纪念章。仪式上放映了3D影片《哥伦比亚,一个多维度的国家》。哥伦比亚舞蹈家以传统舞蹈“酷比亚”与游客们互动。“酷比亚”起源于南美洲的北海岸,当时的黑奴们为了保持自己的音乐传统,将击鼓和舞蹈慢慢发展为一种求爱方式。今天,“酷比亚”舞被认为是哥伦比亚的一种象征,尤其是在北部的加勒比海岸。每年举行的“酷比亚”节上,传统“酷比亚”舞得以最好的展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