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5位世博嘉宾看望世博大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4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郁文艳 通讯员 苏飞龙

  昨日,135位上海世博会国际展馆负责人前往野生动物园,看望了世博大熊猫。

  世博嘉宾抵达野生动物园时正值大熊猫吃下午点心、喝奶的时间。10只世博大熊猫排队喝完牛奶后,有的在木架上爬上爬下;有的仰面朝天津津有味地啃竹子;有的捧着含有肉糜、牛奶、鸡蛋、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蒸糕美美享用;还有的三三两两抱头咬耳……

  野生动物园有关人士介绍说,自今年下半年世博大熊猫馆开馆以来,为了满足世博游客和市民观赏世博大熊猫的需求,经有关部门协调,目前已增设了万野线、张南线两条观赏世博大熊猫的公交专线,此外,凭上海世博会门票入园还可享受8折的优惠(即80元即可入园)。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