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距明天杯世博报道创新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47  新闻晨报

  本报讯 “零距明天”杯上海青年新闻工作者世博报道创新大赛昨天在文新报业大厦启动。

  此次大赛由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青年记者工作委员会承办,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团委、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团委、文广集团团委、上海广播电视台团委共同协办。大赛将通过多种活动方式,总结、交流青年新闻工作者在世博会上半阶段报道中的创新理念、创新模式;激励青年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以更新颖的内容、形式为善始善终办好世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世博会新闻宣传有声有色。

  据介绍,大赛分为“创新理念和模式交流研讨”、“青年新闻工作者世博报道作品创新奖评选”两部分。其中,“青年新闻工作者世博报道作品创新奖评选”以报道在形式、内容、角度、编排等方面的创新为标准,以受众欢迎程度、创作难度、社会影响等为参考,将邀请新闻单位领导、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出“上海青年新闻工作者世博报道作品创新奖”。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贾树枚宣布大赛启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