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手牵小手 百名艾滋病致孤儿童欢乐游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45  新民网

  8月12日,“爱与艾的相连”——2010中华红丝带百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活动走进世博园。

  记者了解到,此次世博行有多项互动活动,将爱心和温暖带给来自四川、河南的艾滋病致孤儿童。孩子们参观了中国馆、荷兰馆、意大利馆和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等场馆。

  奥运“最美最坚强的火炬手”、“世博志愿者形象大使”金晶也来到活动现场,带领夏令营的孩子们朗诵诗歌《你是我手心里的阳光》,“爱的温暖,让我不再孤单”、“爱的力量,让我们握住希望”……稚嫩的童声,充满希望的诗句,感动了所有人。(新民网记者 李欣 顾磊)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