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余国世博参展方代表体验闵行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8:2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陆一波)昨天上午,40多个国家的世博会参展方代表走进闵行区,感受闵行“魅力都市、绿色家园”的风采。

  一场精心设计的花舞,拉开了互动节目的帷幕。身着艳丽服饰的演员们走下舞台向外宾们派送了古典韵味十足的蓝布印花折扇,为外宾们送去丝丝凉意。男女声四重唱《古镇音画》把大家引入了江南古镇的风土人情和如诗如画的美丽景色。文艺演出结束,外宾们步入春申文化广场内的民间手工艺表演展示区,来自闵行的民间艺人向外宾们展示了剪纸、书法、吹画、勾针、捏面人、布艺贴画等技艺。外宾们对精美的手工艺品赞叹不已并现场拜师学艺,亲身体验中华传统民间工艺。下午,外宾们来到七宝古镇,参观了棉织坊、微雕馆、张充仁纪念馆等。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