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章答题赢门票活动10名读者每人获2张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7:48  新闻晨报
集章答题赢门票活动10名读者每人获2张门票

非洲联合馆内的乍得馆今天将迎来国家馆日 IC图片

  ■获“翻倍奖励”的10位读者(按邮件到达先后顺序):

  李应、李融、屠永君、陈婧斐、李洁、黄韵萍、张惠民、朱筱哗、仲曦瑾

  (注:另外一位获奖读者要求不公布姓名)

  □实习记者 张岂凡 徐妍斐实习生蒋一涵

  本报推出的第二期“集章答题赢门票”活动已于8日晚8时截止。虽然本次活动期限比首期活动少了3天,但读者参与热情很高,5天里本报共收到1501封读者答题电子邮件,其中82名读者答对至少一组题目(每组有11道问题)。目前,最先答对一组问题的10位读者已经产生,他们可获得“翻倍奖励”——每人两张世博会单次门票。

  来自徐汇区的读者李应是本次非洲联合馆集章答题活动获奖第一人,她在4日上午8点44分就发来答题邮件,并且答对了D组的全部问题。她告诉记者,从网上看到活动预告后,便产生了兴趣,于是在活动进行第一天早早赶到便利店买了一份晨报。回家后,她立刻开始答题,有些问题答案不确定,她就上网查询,答完后立即给晨报发邮件。她最终如愿获得本报“翻倍奖励”。

  与第一期活动有关太平洋联合馆的10道问题不同,本次“非印记”活动给出了44道问题,并分为4组,读者可任挑一组作答,而且问题难度也有所增加。在获得“翻倍奖励”的10名读者中,唯一答对两组题的是来自嘉定区的仲曦瑾。仲曦瑾说,她很喜欢这类知识问答,看到“非印记”活动报道后,当即就决定参加。凭着之前多次参观非洲联合馆的经历,以及自己对非洲的了解,在网络的帮助下,她回答了本次活动全部44道问题。

  除了以上公布的10位读者外,本报还将从其他答对问题的读者中随机抽取30名幸运读者,每人奖励一张世博会单次门票。全部获奖者的名单和正确答案将刊登在11日的新闻晨报《世博报告》上。另外,本报还将电话通知每一名获奖读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