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钢大舞台演绎壮族风情 游客乘凉赏舞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7:26  新民网
宝钢大舞台演绎壮族风情 游客乘凉赏舞两不误

演员在表演经典的刘三姐对歌。新民网沈鑫鑫 宝钢大舞台回传

  8月2日至6日,世博会广西活动周的展演在宝钢大舞台如火如荼地开展,每天下午3点半和6点,这里都将上演“壮美广西”歌舞综艺表演,中外游客将随着刘三姐传唱千年的歌声,走进美丽的广西记忆。而宝钢大舞台也成为游客休息纳凉的好地方。

  《壮美广西》歌舞综艺表演以广西本土民族民间歌舞营造出绚丽、和谐、热烈的艺术情境,炫目、热烈的开场舞后,一首柔情甜美的《藤缠树》牵出了经典的刘三姐对歌,一问一答间,彰显智慧、快乐、热情的广西品性。节奏欢快、情绪热烈的组舞《我想到桂林》《歌飘山水间》《打磨秋》《阳朔西街》,将人居天堂的快乐现实和理想唯美地呈现。(新民网记者 沈鑫鑫 顾磊)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