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馆论坛探讨低碳转型新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9: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王硕 记者 唐烨)昨天,以“低碳经济转型与中国企业家精神”为主题的“生态和谐城市论坛”在世博联合国馆举行。中外企业家齐聚一堂,分享各自领域的低碳实践案例,探讨中国低碳经济转型的新思路。

  专家指出,低碳创新并非太阳能、风能、碳捕获等一类新能源和高科技企业的专利,每一个企业都可以在低碳创新上做很多事情,发挥实质性的减排作用。主办方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阿拉善SEE协会还通过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购买了碳排放配额,以实现此次论坛的“碳中和”,抵消论坛与会者所产生的碳排放。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