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残运会吉祥物芬芬常驻世博生命阳光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8:33  解放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上海世博会广东活动周广州亚残运会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世博园生命阳光馆举行。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郑重宣布“牵手上海世博会,相约广州亚残运会宣传活动开始”,并与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等一起推杆启动宣传活动。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出席并致辞。

  上海市领导冯国勤、丁薛祥,广东省领导林雄、徐少华、邓维龙、雷于蓝、刘昆、万庆良、梁国聚、徐尚武,中国残联领导王乃坤、吕世明等出席。广州市副市长陈国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举行了广州亚残运会吉祥物“芬芬”进入上海世博会揭幕仪式。以木棉花为造型的“芬芬”雕像将常驻生命阳光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世博游客们展露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身姿,传播亚残运会的精神。

  随着活动启动杆被推动,现场的大屏幕和生命阳光馆外的大屏幕上同时播放出广州亚残运会的宣传片 《我们欢聚,我们分享,我们共赢》。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共同参观了世博会历史上首次设立的残疾人馆——生命阳光馆。

  据悉,此次“牵手上海世博会,相约广州亚残运会”主题宣传活动,是世博会和亚残运会两大品牌的一次资源共享,也是大力推动我国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实现 “让关爱阳光照亮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的良好契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