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少年看世博夏令营少年在航空馆放飞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4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董韵怡报道 昨天,参加“波音少年看世博”夏令营活动的北京各所小学的120名优秀师生代表来到航空馆。通过1个多小时的亲密接触,孩子们体验了中国航空“飞无限”充满无限梦想、探索无穷奥秘的飞翔之旅。

  小代表中有不少铁杆航空迷,当得知夏令营活动中将参观外观像白云一样的中国航空馆“飞无限”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参观时,孩子们最兴奋的莫过于戴上3D眼镜、坐上先进的无轨观光车,与故事主人公一起穿越9个精美的场景。在短短3分40秒内,体验了一个梦想成真的航空故事。畅游完中国航空馆后,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在馆前放飞了各自精心制作的写有自己梦想的纸飞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