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常德日在宝钢小舞台举行 奉献精美艺术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7: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朱骞 记者 邱曙东)记者从昨天在世博园宝钢小舞台举行的世博会“常德活动日”获悉,以“合作交流、和谐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湘商大会将于9月28日—30日在湖南常德市举行。届时,将举行包括湘商财富论坛、“万商入湘”投资考察活动、湘商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等十大主体活动。

  “常德活动日”当天,常德市向世博观众奉献了以“魅力桃花源”为主题的精美艺术大餐,包括常德丝线表演唱《说唱丝弦》、湘北大鼓《欢迎你到常德来》等。常德市委、市政府还向中国馆赠送了《桃花源记》竹简。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