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湖南活动周迎张家界日 清新空气成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4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朱骞 记者 邱曙东)作为世博会 “湖南活动周”重要组成部分,“张家界日”昨天在世博园宝钢大舞台举行。

  活动仪式上,张家界市将6瓶特制的空气赠送给了世博园内的6个国家馆。这6瓶空气分别采集自张家界景区天子山、宝峰湖、十里画廊、天门山、金鞭溪、袁家界等6大核心景点。中国、美国、日本、波兰、意大利和阿联酋这6个国家馆有幸获赠这6瓶特制的清新空气。

  此外,民族歌舞表演也是昨天活动的一大特色。张家界这个聚集着土家族、苗族、白族等多个少数民族的城市,为世博园带来了民歌、土家族茅古斯舞蹈、女儿会舞蹈、火舞等充满民族风情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目光。

  张家界市市长赵小明被誉为“卡通市长”,因为他在一款形象宣传片中曾推出自己的卡通形象。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保护好张家界这块“人间净土”,张家界市将从今年起每年投资2000万元,与国内外研究机构合作,建立中国第一个森林氧吧研究所。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