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脸照片征集收官 300张笑脸见证游园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周夏莹 崔建栋

  为时近两个月,由新闻晨报与五角场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爱普生影艺坊支持的“世博脸”主题照片征集活动于7月20日正式收官。

  五角场社区的居民,五角场辖区学校内的同学,还有许多生活、工作在五角场地区的市民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关注,并吸引了大量来自外区、外省的读者前来投稿。活动全程,通过晨报所设立的电子邮箱(chenbaoshequ@yahoo.com.cn),投稿的市民人数接近300人。

  最后,经评委认定,由读者吴超提供的照片“生于1988”摘得特等奖,并获得1000元的现金大奖。

  4个出生于1988年的年轻人,在标识着那个年代的月历前留下了合影。吴超、陈麒和殷宠是高中同学,友谊却升华于进入大学之后。3人分属同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吴超经常去财大打篮球,殷宠便要尽上地主之谊。新成员应黉和吴超是大学校友。那一次世博聚首是4个人第一次集体出游。得知照片获奖,吴超很兴奋,他说这是世博之旅上的意外收获,领奖时4个人会集体出席。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