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8名抗震小英雄今起展开为期2天世博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7:2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可乐男孩”薛枭、“电筒女孩”邓清清、“救人少年”王波……今天,来自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以及青海的48名抗震小英雄将开始他们的世博之旅,2天的时间里,英雄少年们将参观世博园内17个展馆,而所有展馆也都将开放VIP通道。

  昨日,48名抗震救灾英雄少年陆续抵达上海,今天和明天,他们将展开为期2天的世博园之旅。市文明办相关人员透露,这些小英雄分别来自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以及青海。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