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新加坡馆达人有奖互动今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7:5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崔建栋

  8月7日新加坡国家馆日将活动不断、精彩连连。为迎接这一盛事的到来,从今天起至本周五(7月26日—7月30日),新闻晨报将联合新加坡国家馆推出“我是新加坡馆达人”有奖互动活动。

  读者只需关注活动期间新闻晨报版面上的“我是新加坡馆达人”专题栏目,将有奖问答题的正确答案,以及你喜欢新加坡馆的理由,一同发送至活动邮箱sgpdaren@sina.cn,就有机会获得新加坡馆送出的“幸运大礼包”。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活动细则:

  1.有奖问答共分5期,每期将从答对问题并写出精彩理由的读者中选取2名幸运读者。

  2.总共将有10位幸运读者获得新加坡馆赠送的 “幸运大礼包”,每份含2张上海世博会门票、2张新加坡群星演唱会入场券 (8月7日新加坡国家馆日压轴活动)及新加坡馆特别纪念品等。

  今日有奖问答题目:

  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的吉祥物叫什么名字?

  A、榴莲小星

  B、榴莲小宝

  C、榴莲宝宝

  D、榴莲星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