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士集团6对新人世博园内举行集体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7:32  新闻晨报
巴士集团6对新人世博园内举行集体婚礼

昨日,新人乘坐观光车畅游世博园。 新华社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郁文艳 通讯员 贺昉

  昨天是世博开园第86天,这一天对于上海巴士集团的6对新人来说是永生难忘的纪念日,为筹办世博、服务世博而一次次推迟婚期的他们,终于在这一天喜结良缘,巴士集团为他们在世博园区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新人乘坐的婚车——世博观光车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

  巴士集团总经理洪任初、巴士世博园区交通指挥部总指挥徐家强分别担任证婚人和主婚人,新人们所在的单位领导、园区工作同伴和亲朋好友300多人见证了这场集体婚礼并为他们祝福。

  据悉,在这6对新人中,有世博园区现场的管理员,有熟悉线路运行的业务通。简朴、短暂而又隆重的婚礼仪式后,新人们乘坐装饰喜庆的观光车,在祝福中一路畅游世博园区,并参观了心仪已久的中国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