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江源水献礼世博取水仪式在玉树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 14:20  人民网

  人民网西宁7月24日电(记者周东平)7月23日,青海省政府在玉树藏族自治州通天河畔的三江源纪念碑前,隆重举行“三江源水·献礼世博”取水仪式,以这种特殊而极具意义的方式,拉开上海世博会青海活动周的序幕。

  青海省副省长说,今天我们将取自三江源头的圣洁之水带到东海之滨,以此表达557万青海各族人民对上海世博会美好祝福的同时,也将玉树的感恩感激之情传向世博、传向全国、传向世界。玉树灾后重建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下,把玉树建设得更加美丽。我们将深入实施生态立省战略,保护好“母亲河”,保护好“中华水塔”,为下游广大地区的繁荣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