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迎来世贸组织荣誉日 总干事拉米发表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8:5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7月22日电 (记者沈文敏) 今天下午,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组织荣誉日”活动在世博中心举行。与世博会主题相契合,“贸易,让城市更美好”成为当天荣誉日的主题。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还举办了“世界贸易组织图片展”,并播放了《城市在贸易中的作用》宣传片。

  在随后举行的“城市在贸易中的作用”的报告会上,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发表演讲。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