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馆参展人员到儿童福利院做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8:27  解放日报
非洲馆参展人员到儿童福利院做义工

一声“爸爸”,令非洲联合馆的工作人员笑出了声。

  昨天,上海儿童福利院迎来25名特殊的义工,他们是来自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的非洲参展人员,有普通工作人员,也有总代表、馆长。他们表示,在非洲有很多被遗弃的孩子,中国医生免费为他们看病,无私奉献;这次换他们奉献爱心,虽然能做的不多,但要尽力而为。

  非洲义工们精心挑选了最能代表自己国家的工艺品,亲手送到孩子们手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下子被这些礼物吸引住了。非洲联合馆著名的“笑星”露露当起主持人,和孩子们一起游戏。

  徐蒙马骏元蒋迪雯 摄影报道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