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津博士乐队一连三天献艺世博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0:25  新浪世博
牛津博士乐队一连三天献艺世博园(组图)

主唱及吉他手Robin

  应上海世博会“年轻的世博之世界名校大联欢”活动邀请,来自英国牛津大学的后摇滚乐队Strobolight再次来到上海,在世博园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世博参观和音乐爱好者倾情演绎了《Agnosia》等原创经典作品及《新封印传说》精彩主题音乐。

  作为英国独立摇滚的新锐势力,Strobolight乐队成立于2007年底,其成员都就读或毕业于牛津大学,乐队鼓手兼队长徐森出生在郑州,键盘手徐浩芸来自宝岛台湾,主唱及吉他手Robin和贝司手Graeme则来自英国。Strobolight在创作上抛弃了流行音乐主歌-副歌的限制,使用流畅不重复的章节。声乐被适当减少,从而突出器乐的表达。其作品暗示了东西方文化的结合。音乐风格和英国的Mogwai、日本的Mono近似。主唱及吉他手Robin的嗓音朴实独特,音色介于Placebo和Smashing Pumpkins之间。

  “年轻的世博之世界名校大联欢”活动是2010上海世博会主题类活动中的重要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最早举办预热活动的世博会园区内活动项目。活动在2010年6月26日至7月17日在世博园区举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